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很无聊的假期....

现在不要跟我讲假期...我怕- -开学不久又放假~ ╮(╯▽╰)╭ 悠哉~~~~~~~16,17号我团的巡委训练营- -还好我没报名去~~因为那天前晚,发生一些事情,难接受,偏偏那天中午我的心不懂给什么压着- -很沉重.....然后第一天欣洁回来,讲她好朋友来找她了,不可以去训练营,不然会死掉~~~~我还叫她不要吃ice cream,也不要迟睡~不然失调- -哈哈,论坛重整了,也弄了新插件~词语过滤,聊天室~很谢谢那个dj,打消我想叫文伟关论坛的念头~~alikato gozaiyimas~我在a hi blog那个小小格子里说了一句电影《功夫》的话>>>>>>>>俺是耕田的 - -好....也说不出~~~~~~~~~~假期要完了~happy~~~











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,It would have to be with you.Your eyes, your smile,The way you laugh,The things you say and do.Take me to the places,My heart never knew.So, 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,It would have to be with you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