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miracle?奇跡?

奇跡?你相信奇跡?我不相信奇跡,也相信奇跡,因為奇跡從來都沒找上我,我也相信,奇跡是自己創的,可是,我去拼的話,are you sure你會來找我?不,我不相信你,奇跡只不過是巧合,有多個巧合組成,我很討厭奇跡,也不希望擁有奇跡的存在,它,給人希望,給人在絕望中找到一條逃生之路,不公平。Why?簡單,不公平,對得不到奇跡的人很不公平,搞不好,你往前踩一步,死神就找上你了,搞不好,你往前踩一步,死神從你背後飛過。要是世界公平的話,會有戰爭?會有暴亂?會有抗議?會有背叛?奇跡,像是惡魔,像是神,喜歡就玩弄你的一生,喜歡就放你一條路。。。拼吧,再怎麼拼,它永遠主宰著你










真心愛你又如何?你會明白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