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什麽世界?還有你們把我當什麽?

是不是人老了,只會靠眼睛,不會靠頭腦?我婆婆會偏袒到相信二兒子那家,不相信大兒子這家?就你眼中的好孫子?就你眼中的好媳婦?我呸

是不是人長大了,講的話都是對的?我們年輕的就錯的?我老媽講的我全部都要點頭答應?我搖頭你就要罵?就你是我媽媽?就因為你把我養大?我呸


是不是丑的人,就沒有活下去的資格?丑就有錯?什麽都不可以知道?什麽都不會知道?你們好看就有資格排斥人,笑人?就因為你好看?就因為你樣貌出眾?我呸

原來我在你們眼裡是什麽東西都不知道的~你們要講我丑,講我什麽~我都接受~如果你們要忽略我,隨你們~只想說,如果真的很恨我,告訴我一聲,我會醒目的 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啊蒜。。。
    不要一直说自己丑。。。
    人家怎么看你都别管他们。。你还是你自己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