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空虛的一天

我的第二篇blog.....



今早啊,帶著有點差的心情上學,臉比苦瓜還苦~~就很鬱悶,一直趴桌子睡覺,google就講我生病了 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如果那麼容易生病,我的體型就是假的了~~~就上課,至聖先師要我傳東西,直接拿書敲打我背後,很不爽的罵了他,抱歉啊- -貌似委屈你了~之後,啊ham彈我耳朵,很不猶豫的,一巴掌送他了- -我也很激動~~~~~


華語課,可以說是很無聊的呢- -老師在說什麽,說實在,100%里我只吸收2%~想看看評測的時候是什麽情形~化學再度評測,omg,讀的要死要活(很假)結果只出那麼一點,唉- -總覺得虧了好多~~~~~~~~~~~~~~~~國文節,(¯﹃¯)我快睡著了,數學節,很不耐煩的,去找周公拿點東西,就回來了~就這樣,一放學就跑去食堂集合....然後跑上四樓,搬啊搬,唉唉- -覺得自己好沒用,搬不多東西,汗卻一直流....鬧到來...4點回家,在電腦前混到5.30,就去補習了...補習~家境跟鴻傑還是一樣..每天教“高等”教育~~~唉- -很快的一天就要過去了....時間有時像只兔子...你高興的時候,它就拼命的跳啊跳,你很悶的時候,時間就變成烏龜,在和蝸牛賽跑......



很快的,多兩天就音樂會了,緊張- -不過有一個人有回來~\(≧▽≦)/~很高興的說~~~
永中管樂團,音樂會加油!

1 条评论:

  1. 坐太远了!

    所以没注意到你!

    哈哈!

    超想看你给佳康一巴掌!

    我大概知道你暗恋谁了哦!

    “她”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