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空一天沒寫...有點空虛

唉- -空了一天就很多東西可以寫了~~~~~~~

就從星期六準備音樂會開始吧.........無聊的上課內容就...算了,丟掉都沒人去理~
一回家,馬上洗澡,草草解決午餐,然後就跑去學校了,背住一個bag,拿住一套室內制服走進去...以為學校沒人了,誰知道每個在佈置課室...拼水- -一下子就練下半場的曲子了.....緊張到容易吹錯音- -因為這只是第二次音樂會.........5.00給我們沖凉....我們跑去玩...到5.30去食堂解決晚餐...哇= =食堂煮的水實在是....好像丟很多罐維他命下去煮....那個味道喝了會反胃....blak blak blak...時間過了,錄影...惠萍想半死才解決- -改天到我的時候,我很想看我是怎樣解決錄影的...


音樂會要開始了...來的人是少到....手指跟腳趾數得完....就演...我腿要開很大= =不然樂器放不到椅子~吹啊吹~到中場休息...去找慧嫻,沒看到她~~~唉唉,失望很久~~~下半場開始我的嘴巴就有問題了- -吹音不准~怕,就不敢吹大大聲,等到音樂會完....我才發現我的腳因為開太大拉到...坐下蹲下都是問題....


吃了宵夜過後...每個沖凉...原本我跟榮浩要去的...結果講了幾個學校故事他就不敢去了- -過後打算不沖就睡(很不衛生)結果智豐就跑來拉我跟榮浩一起去....過後刷牙...看到女生他們還有幾個男生拿草席鋪籃球場中間,坐著聊天,不然就躺住看星空.....一拳也很有心思,半夜十二點多還帶著西瓜帽駕motor來學校找碴.....一點了...老師叫我們全部回去睡..講睡是睡啦...我睡在桌子上面,硬硬我還不計較....給蚊子叮到睡不著,弄到來早上五點才睡著,七點就爬起來了....


今天早上起來.....早餐解決了就去收樂器,搬鼓啊那些~~~改天團裡沒男生了,都不懂那些女生要怎樣搬- -~~ 收收一下...跟kl 尊孔學校的人交流...過後收宿舍..就回家了.......


基本上今天沒發生什麽事情啦...貧乏的一天.....大年初一人家在玩耍...我卻要去學校表演...是好還是壞?


唉唉,想看的人一直看不到,不想看的人就一直看到...是不是命運的安排....讓我如此不好受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