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死吧...沒人會管你的

好久沒寫blog咯。。。。寫了也應該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看吧。。。


過年咯。。。每個都是出去。。。只有我躲在家。。。。每天。。。每天都在家。。。。除夕那天晚上。。。沒看到有人玩火炮。。。一到十二點。。。不是紅炮就是煙火。。。。。還有比星星還多的孔明燈。。我看改次的過年都是由紅炮和孔明燈取代了。。。。。也不想再年。。。。大年初一那天,我去學校表演,收到國富老師的紅包=。=感激的說,表演完后。。。。。回到家,收到一個轉去batu的朋友的sms......我這種人他還記得。。。很慶倖的說。。。。。整個過年,沒人找我出去,我就整天在家。。。也罷,每個找我的都是臉黑黑。。。。我去他們也不會高興。。。。。

今天學校換位子。。。。。有人講我桌子黏黏。。。。問我是不是流口水。。。。我不覺得是我流口水咯。。。。。不懂爲什麽,我的手會一直流汗。。。。 所以我可以不上廁所,靠流汗就夠了。。。。。她就在那裡咦咦叫。。。人有缺陷就不行?一定要嫌這個那個?女生都是這樣對不對?我知道啦,人不好看,什麽都不好,你們都很討厭我。。。。。。想辦法害死我咯。。。。反正活著也只會給你們不開心




很懷念以前,不會思考的時候

3 条评论:

  1. 哇咔咔,什么只有你一个人看,兄弟们都在看咯~~
    班上的女生是酱的啦,私底下他们更恶咯,只是装清高而已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 =

    喂,臭阿hi做么讲到我^^
    阿蒜呐不要这样啦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是你一个人看而已。。。
    我们也有再看。。。
    别看不起自己。。。
    加油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