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第一次寫blog

第一次寫blog,還有很多東西不會弄- -~難看也請見諒啊~~



該從哪裡寫起好...就從我前一個星期六寫起吧~
還記得那天,我回校練習,我的首席沒到校,omg,我那組只有我一個- -吹錯音也是準備死的吧~
想也知道,我這種三腳貓功夫,哪裡可以和我的首席比啊~差遠了~~不過,我還是盡力啦~
練習完了~每個都說我好厲害(因為平時我都很差,比之前好,并不是真正的厲害)
我就接收他們的“讚美”咯~走出校門口前,有種奇怪的思想一直進入我的腦中,可以說是想進步的思緒吧,可是就不知爲什麽在那發脾氣了- -可能對自己表現感到慚愧

回到家,不知要怎樣發洩,就上論壇,看到那些平時都不在意的事情,莫名的發起火來,語氣也有點不好了,炸啊炸啊,硬碰硬,不是兩個都受傷,就是會有一個傷,我輸了~和那些人炸- -完全輸了~~~只因為,自己奇怪的心理在作怪,不會輸都會自己認輸,好啦~他們笑啦~歡天喜地,放炮~放煙花,開香檳啊~~happy happy啊~~~結果最近都靜靜啦~~~搞不好他們發現了自己的無知~\(≧▽≦)/~


就只有這件事讓我印象深刻,也是我最後悔的一次,被人討厭,被人辱駡等,我都忍~因為我知道,我再氣下去,會發生什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~~~最近老想做個blog,就因為懶惰~才拖到現在~~在班上啊~我說話,可以說是沒人理吧~叫這個~假裝聽不到,叫那個,聽到,可是就應酬應酬的回覆~也罷~被人排擠習慣了,我早已把排擠當做你們和我相處的方式~寫到這裡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哇咔咔,阿蒜不好酱咯,学宏威悲观样~在班上没人排挤你的,如果有跟我讲,兄弟帮你出头!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