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音樂會過後...我的心情....

如題,音樂會過後我的心情一直很差很差,想打起精神都是難事,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...



這幾天很懶惰寫blog.........發生很多事情...不過我都忘光了...哈哈,學校之前辦羽球賽....宏偉跟啊ham打....啊ham 11比10...好險.....之後就走來走去看他們打羽毛球....到啊ham對昭華....啊ham吃香腸....原本還對他有希望的...



很不幸的...我大年初一還要去學校表演....唉唉= =沒辦法,只因為惠萍沒得去....不然也不會叫我去的...只有認咯...爲了團體著想...

昨天去補習...矮瓜遲到...原來羽球賽贏了.....恭喜咯...我們還講如果她可以灌籃....一定登報紙...........補習一小時半...做的題目卻只有那一點點...只怪我們太愛玩

基本上就沒什麼事情好寫啦...畢竟寫作也是要有好的題材...




好的東西是值得珍惜的,別等到失去才來後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